|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贝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环保水性机械设备漆, 环保水性内墙涂料, 环保水性外墙涂料, 各种环保仿石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6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11:12
  询价
详细信息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国家标准
材质: 天然橡胶 用途: 橡胶止水带
型号: Ep 规格: 350*8
商标: 国标 包装: 精装
产量: 10000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详细介绍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1.外贴式止水带按材质可分为外贴橡胶止水带和外贴塑料止水带,按施工位置可分为EP中间无孔型外贴止水带和EB中间有孔型外贴止水带。在隧道施工中以橡胶材质为主,但这一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 开发出了塑料外贴止水带,其优势在于采用与同一工程部位采用的防水板为同一材质,因为这样可使得防水板与止水带焊接为一体,保证了在防水板吊装和止水带安装中便捷与牢固。
2.外贴式止水带是按照在混凝土中设置位置进行分类的,也叫做外贴式止水带,用于混凝土伸缩缝的防止水。背贴式止水带按原料生产可以加工天然橡胶背贴式止水带,三元乙丙背贴式止水带。按形状可分为EB型(背贴式中间有孔止水带)和EP(背贴式中间无孔止水带)。
3外贴式止水带作为橡胶止水带里面重要的型号被广泛应。其止水原理是利用背贴式止水带表面突起的齿条与模筑混凝土之间的密实咬合进行密封止水,同时背贴式止水两翼的最外侧齿条的内侧根部固定注浆管,利用注浆管表面和出浆孔将浆液均匀地填充在止水带齿条与混凝土的空隙部位,达到密封止水的目的,注浆液可以采用水泥浆液,也可以采用化学浆液。背贴式止水带同时起到隧道内形成防水封闭区的作用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中埋式橡胶止水带,这是一种主要用于在混凝土变形缝、伸缩缝等混凝土内部设置的止水带产品,具有以橡胶材料弹性和结构形式来适应混凝土伸缩变形的能力。本产品是利用橡胶的高弹性和压缩变形性,在各种荷载下产生弹性变形,从而起到紧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筑构件的漏水,渗水,并起到减震缓冲作用,可确保工程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用途及适应温度:
普通型:-25℃-+60℃;
耐寒型:-40℃-+60℃
从结构形式上可分为CB型止水带和CP型止水带两种。
CB型止水带是指中间有孔的中埋式止水带,可分为CB型橡胶止水带、CB型塑料止水带两类。主要适用于各种混凝土构筑物的伸缩缝、沉降缝及防震缝等,具有与混凝土锚固紧密、止水密封和适应变形缝伸缩变形的能力优秀等。


EP350*8mm无孔外贴橡胶止水带多少钱一米
CP型止水带是指中间无孔的中埋式止水带,可分为CP型橡胶止水带、CP型塑料止水带两种。主要适用于各种变形量不大的混凝土构筑物的施工缝、完全收缩缝、不完全收缩缝、伸缩缝等,具有与混凝土锚固紧密、止水密封及弹性拉伸变形等特点。
我们对于此种橡胶止水带设计及选用标准: 在工程设计及施工选用过程中,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及厚度应按以下条件确定:
1、水压小于4m,水平和垂直变形量不超过10mm 时,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不宜小于200mm,厚度不宜小于5mm;
2、水压为4-8m,水平和垂直变形量不超过30mm时,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不宜小于300mm,厚度不宜小于6mm;
3、水压大于8m,水平和垂直变形量超过30mm时,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不宜小于350mm ,厚度不宜小于8mm;
4、水压不大于8m,水平变形量不超过20mm,当无垂直变形时,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不宜小于200mm,厚度不宜小于5mm。
除此之外,当结构断面尺寸大于500mm时,CB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的宽度不宜小于300mm,当CB型止水带进行弯曲放置时,其转弯半径不得小于300mm。中埋式橡胶止水带产品标准按止水带GBl8173.2—2000是利用橡胶的高弹性和压缩变形性,在各种荷载下产生弹性变形,从而经济型中埋式橡胶止水带起到紧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筑构件的漏水,渗水,并起到减震缓冲作用,可确保工程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本产品主要用于混凝土现浇时必须设有的永久性变形缝内,如水渠、隧道引出口、挡水坝、输水渡槽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