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贝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环保水性机械设备漆, 环保水性内墙涂料, 环保水性外墙涂料, 各种环保仿石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9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1 11:15
  询价
详细信息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PVC
用途: 橡胶止水带 厚度(cm): 4
规格: 300*4 包装: 编织袋
产量: 100000000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详细介绍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遇水膨胀型止水圈(片) 是针对穿过结构物施工缝,裂缝的钢筋、管道等铁件更容易受到锈蚀。造成结构强度降低,直接威胁到建筑物安全,减少使用寿命,或者影响设备、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等严重问题,专门研制的制式遇水膨胀止水新产品。
遇水膨胀止水环在桩基础防水的应用
在地下室做防水时,桩头的部分也是防水的薄弱环节,现遇水膨胀止水环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止水环是在桩头钢筋上套下去的,止水环径分成好多种规格有16,18,20,22,25,28毫米等多种,能很好的防止顺桩头和底版缝隙里流出的水,从而能够更好的提高地下室防水质量,使用方法简便,是很好的新兴防水材料。
遇水膨胀橡胶对拉螺栓止水环是由高分子无机吸水膨胀材料和橡胶精炼而成的,一种新型防水工程材料。
遇水后能吸水膨胀,膨胀率为≥200%,靠自身膨胀挤密混凝土与对拉螺栓的缝隙,可完全起到止水作用,
在实际施工中,操作十分灵活方便,又省工又省时及原材料成本。是焊接止水板(环)的更新换代产品.
PVC塑料止水带:1.塑料止水带作用与原理PVC塑料止水带 塑料止水带是由聚氯乙烯树脂与各种填加剂,经混合、造粒、挤出等工序而制成的止水材料。该产品利用弹性体材料具有的弹PVC塑料止水带 性变形特性在建筑构造接缝中起到防漏、防渗作用,且具有耐腐蚀、耐久性好的特点。塑料止水带主要用于混凝土浇注时设置在施PVC塑料止水带 工缝及变形缝内与混凝土构成为一体的基础工程。如隧道、涵洞、引水渡槽、拦水坝、贮液构筑物、地下设施等。PVC塑料止水带 2.塑料止水带技术标准 塑料止水带,橡塑及PVC塑料止水带测试项目性能指标 硬度(邵尔A),度 ≥65 拉伸强度,MPa ≥12 扯断伸长率,% 300 撕裂强度,KN/m ≥25 脆性温度,℃ ≤-30 热空气老化70℃×72h 拉伸强度,MPa ≥10 扯断伸长率,% ≥240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聚氨酯建筑密封膏属双组份反应固化型,有A、B两组份组成。A组分为乳白色或浅黄色粘稠状聚氨酯预聚体,B组分为固化剂与助剂等混合脱水而成的黑色膏状体或液体,固化后具有一定的弹性及粘结性,(A组份:B组份=10:0.8~1.2)。
原理
基层处理:被粘面必须进行整齐处理(可用手提切割机,砂轮,刚刷等),使涂胶面露出牢固的结构层。
接缝表面必须保证完全干燥、清洁、无霜。表面所有灰尘和水泥稀浆必须清刷处理干净。金属表面的锈层及保护漆也需除去。如构筑物不干,可用喷灯烘干。
多孔表面涂胶前需先涂底涂料. 底涂料只需刷涂一薄层,待其表面不粘手后方可涂密封胶嵌缝.(本公司有配套的各种底涂料供给)。
特点
优良的耐磨性、低温柔软性,性能可调节范围较广,机械强度大,粘接性好,弹性好,具有优良的复原性,可适合动态接缝和变形缝、伸缩缝。耐候性好,耐油性优良,耐生物老化且价格低廉。
300*4PVC止水带怎样安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